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陕西科技大学第四届“一站到底”百科知识竞赛决赛成功举办
2016/12/12 11:11 图/文 薛娜娜/康力晨、王蒙    (点击: )

陕西科技大学第四届“一站到底”百科知识竞赛决赛成功举办

图/文 薛娜娜/康力晨、王蒙

为了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营造博学、时尚的校园文化氛围,文理学院于12月7日19:3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陕西科技大学第二十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第四届“一站到底”百科知识竞赛决赛。文理学院党委书记刘建科、院长蔺小林,校团委书记郑东、副书记李鹏,文理学院院长助理彭丹,以及各学院团学老师、文理学院全体辅导员和各学院学生代表观看了决赛。

来自文理、机电、轻工、化工、环境等5个学院的12名选手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比拼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决赛,角逐“站神”之位。决赛共分为:“无限火力”、“强强对决”、“一站到底”三个环节,选手在“无限火力”环节中每人答题三分钟,得分最高的前八名进入下一环节, “强强对决”环节中选手进行两两抢答,最先累计8分选手的晋级四强,进入“站神”的角逐。

决赛最后一个环节——“一站到底”,四名选手两人一组,进行守擂和打擂,答错一题即出局。在这个环节中,全场弥漫着硝烟,选手紧张答题,现场观众屏息静气。在热烈的掌声中,来自化工学院的赵国庆同学“一站到底”,成为陕西科技大学的第四位“站神”。

最后,蔺小林老师对决赛做总结性讲话,并由老师们为获奖选手们颁奖。在掌声和呐喊声中,陕西科技大学第四届“一站到底”百科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一站到底”百科知识竞赛集知识、娱乐,竞赛为一体,为我校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风采的平台,增进了各学院之间的交流,丰富了我校大学生的课外知识和课余生活。连续四届的成功举办,使它成为陕西科技大学的一项品牌文化活动,上千名大学生学在其中,乐在其中,收获在其中。

 
   
   
   
   
   
   
                   
 

 

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