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文理学院召开学院教代会第一次全体代表大会
2017/01/14 16:52 图/文 王蒙    (点击: )

2017年1月14日10:30,文理学院教代会第一次全体代表大会在国际交流中心学术报告厅召开,来自全院57名教工代表参加了大会。

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帷幕。院党委书记刘建科主持会议,本次会议的议题为审议通过“文理学院2016年绩效工资分配方案”(以下简称“方案”)。会议开始,由院长蔺小林向各位代表详细介绍“方案”的基本情况,从产生的背景、绩效工资分配的原则开始,对“方案”形成过程和对学院工作的指导作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方案”的最终目标是统筹兼顾,将集体和个人相结合、科研和教学相结合、标志性成果和基础教学相结合,通过实施该“方案”,既能保证我院教师教学的热情,又能激发我院教师投身科研的积极性。通过解读,加深了各位代表对“方案”的理解与支持。

经表决,与会代表一致通过了该“方案”。

刘建科指出,文理学院教代会制度是根据上级文件,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制定的,有利于充分发挥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

 
   
   
   
   
   
   
                   
 

 

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