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文理学院组织学习传达《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
2017/04/07 17:31 文/图 薛战锋    (点击: )

4月5日下午,文理学院分别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及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会议,学习贯彻《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并安排部署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会上,院党委书记刘建科首先组织全文学习了《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意见要求,要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基础性工程,履行主体责任,抓常抓细抓长;要把思想教育作为第一位的任务,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不断改造自己,提高思想政治觉悟;要突出分类指导,联系思想工作实际经常查找和解决问题;要发挥党支部教育管理党员的主体作用,把“两学一做”纳入“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刘建科指出,文理学院在“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建设中,要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党员服务作贡献和参加红色教育基地学习等举措,充分发挥支部的创新能力,做好工作的规范化和制度化,多方位对师生进行教育。并号召广大教师在育人过程中,能坚守阵地,率先垂范,做好学生良师益友。

会上,院长蔺小林表示,在全体党员中将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把“两学一做”切实落实到理论武装、党性教育、严明纪律、推动发展等各个方面上,要引导全体党员,真正将“两学一做”落实到做上,并带领全体教师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联系工作实际,注重做合格党员、合格教师的效果,共同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持续发展。

 
   
   
   
   
   
   
                   
 

 

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