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文理学院举行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2017/04/18 17:17 文/图 李昊明    (点击: )

为了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展现我院教师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增进教职工的沟通和交流。由院工会主办的文理学院第一届教工乒乓球比赛,于4月14日在文理学院教工之家活动室圆满落幕。

为我校乒乓球团体赛强队的文理学院,乒乓球运动有广泛的群众基础。本次比赛自4月7日开赛以来,共有六十多位选手参加,既有年过半百的老教师,也有刚入教坛的新人。比赛分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男女混合团体三个项目,共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分组赛,第二阶段为循环赛。虽然大家平时没有经过专门的训练,但比赛中选手们精神抖擞、顽强拼搏,互相切磋学习,赛场上不时传出“打得好”、“好球”的欢呼加油声。

经过两轮的激烈角逐,吴云天、白云霄、梁晓毅分别获得男子单打的第一、二、三名;王玉萍、马菊侠、李香林分别获得了女子单打的第一、二、三名;数学一队、办公室、物理一队分别获得混合团体赛的第一、二、三名。

通过这次比赛让我院教工在运动中卸下工作压力,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励刺激的氛围中,身心得到放松。同时,激发我院教职员工的拼搏热情,成为学院凝聚人心和力量、加强交流与合作的一个平台。

 
   
   
   
   
   
   
                   
 

 

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