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文理学院召开翻译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推进会
2017/04/25 10:13 文/图(文理学院 李文涛)    (点击: )

根据《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办法》(学位〔2014〕4号),新增学位授权点获得学位授权满3年后,须接受专项评估工作。为保证来年翻译硕士专项评估顺利通过,文理学院于4月19日上午召开评估专题工作会议,进一步推进翻译硕士点的建设工作。研究生院院长蒲永平、院长助理吴鲁阳、文理学院党委书记刘建科、院长蔺小林以及研究生院有关工作人员、翻译硕士点导师及任课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文理学院副院长刘和林主持。

会上,翻译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负责人李稳敏从评估指标体系、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向与会人员详细汇报了该学位点的建设情况,各位导师对照指标体系汇报了本人已完成的工作。蔺小林院长指出,翻译硕士评估是学院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学院大力支持翻译硕士点的建设工作,外语系要充分认识到评估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发挥优势,补齐短板,力争顺利通过评估。

研究生院蒲永平院长介绍了学校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的有关内容,对翻译硕士点近几年来的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他说,文理学院高度重视翻译硕士点的建设工作,目前取得了一些成绩,但在师资队伍建设方面还存在差距,希望学院进一步挖掘院内师资潜力,对照指标体系,做好翻译硕士点的建设工作。

党委书记刘建科最后对本次会议作了总结。他说,翻译硕士评估工作形势严峻,召开本次推进会议非常及时,非常必要。希望外语系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心聚力,按照评估指标体系的要求,分工协作,逐条对应落实,为顺利通过评估做出应有的贡献。

 
   
   
   
   
   
   
                   
 

 

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