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文理学院开展“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
2017/04/28 16:22 图/文 李文涛、李昊明    (点击: )

根据学校《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科技大学实施方案》,为了鼓励和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到这项大赛中,文理学院分别对教师和学生举办了动员会,旨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以赛促改,做好大赛的宣传动员工作。

4月26日下午,学院召开了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赛前宣传和动员会议。此次动员大会由文理学院副院长白云霄主持,文理学院党委书记刘建科、院长蔺小林等学院领导以及全体数学建模竞赛指导教师、全体博士、全体研究生导师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在动员大会上,白云霄副院长首先针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基本情况向在座的各位老师作了详细的说明,逐项介绍了关于这次大赛的参赛内容、赛程安排、竞赛培训以及奖项设置与激励政策。他结合学校以及学院往年的参赛和获奖情况,鼓励文理学院的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到这项赛事中,并对今年的大赛提出了新的期望和要求。为了确保这一届大赛的顺利开展,白云霄副院长接着对文理学院今年的参赛工作做出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随后,文理学院院长蔺小林对这次动员大会作了总结。他说,广大教师一定要重视这次大赛,指导和动员我们的大学生以及研究生参与到这项比赛中。同时他希望广大师生能够拓宽思维,积极参赛,通过这次大赛,把自己的科研成果、好的创意想法以及专利技术等展示给别人,在交流中实现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

4月27日晚,学院在教3-101室举行了学生动员会。特别邀请教务处陈英老师作为本次动员会的主讲人,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彭丹老师、全体辅导员老师和近百十余学生代表参加。陈英老师利用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针对大赛的评审特点,创业计划书的模块及其商业价值在不同组别中的表现形式,参赛团队如何备赛,报名方式以及学校的奖励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且鼓励对创新创业感兴趣的同学们积极参加学校集中培训班,以提高学生的认识程度和参赛水平。

本次动员活动,使文理学院师生进一步了解了“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参赛要求,营造了浓厚的参赛氛围,进一步激发了同学对创新创业的热情,为今后培养创新型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

 
   
   
   
   
   
   
                   
 

 

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