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文理学院毕业班党员争做“图书漂流人”
2017/05/02 17:21 图/文 郭晟良、钟岩/郭晟良    (点击: )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我们可以选择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也能选择和漂流的竹简文卷来一次美好的相遇。正值毕业季,文理学院毕业班党员组织了一次图书漂流活动,携着潺潺夏雨,透着沁心墨香。

4月27日晚22点,毕业班党员在“两学一做”的学习背景下,争做合格毕业班党员,将自己精心挑选的书籍和资料整理完毕,争先恐后的为低年级同学们献出自己的一份关爱。当晚,图书资料摆放整齐,等待着它们的新主人来带走它们,低年级的同学们积极踊跃,纷纷来挑选自己想要的书。无论是专业技能类书籍还是考研、四六级资料这里应有尽有,经整理,此次捐献书籍、资料达782本(份),上面满是学习笔记,相信学弟学妹们必会从中获得更多知识与经验。

挑选完自己需要的书籍后还有许多大三同学留下询问学姐学长们相关考研的讯息,从中吸取经验。虽然毕业班的同学们即将离开校园,但他们通过行动将自己的爱心永远的留在了校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图书漂流人”,争做“合格党员”。


 
   
   
   
   
   
   
                   
 

 

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