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传承五四精神,放飞青春理想
2017/05/09 17:24 图/文 左瑶/王蒙    (点击: )

2017年5月8日19:30,文理学院2016—2017学年五四表彰大会在教三101顺利举行。文理学院党委书记刘建科,院长蔺小林,校团委副书记孙敏,文理学院副院长白云霄,副院长刘和林,院长助理彭丹,数学系主任侯再恩,物理系主任罗道斌,英语系主任李稳敏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了大会,文理学院三百余名学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院团委副书记王蒙主持。

精心剪辑的视频,将2016-2017学年里优秀的同学展示在大学生面前;庄严的国歌声中,五四表彰大会拉开帷幕。大会对2016-2017学年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对2017年上半年全国大学生英语考试优胜集体和个人进行了奖励。

刘建科在大会致词中倡导青年学生重温“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号召同学们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开拓创新、勇于实践,努力实现自己的价值和人生目标。蔺小林在大会总结讲话中向全院团员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且提出了希望:青年应该在五四精神的引领下提高自制力,养成良好习惯,坚定理想信念,创造无悔青春。

校级优秀团员标兵,物理142班姚文杰和校级先进团支部,英语152团支部书记刘苗分别代表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进行了发言,两位同学从自身发展和支部建设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成功做法和人生感悟,为同学们树立了榜样。

传承五四精神,放飞青春理想。五四表彰大会既是对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表彰,也是对文理学院学生的鼓舞。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借着榜样的力量,文理学院青年团员要“立志做大事不做大官”,用远大理想作为人生的牵引力,向青春要卓越。

 
   
   
   
   
   
   
                   
 

 

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