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文理学院隆重举行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17/06/23 14:36 文理学院 图/文 王蒙    (点击: )

6月23日9时,文理学院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教二102隆重举行。文理学院党政领导、院学术委员会成员、院学位委员会成员、教师代表、各级辅导员以及2017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学生工作负责人彭丹主持。

毕业典礼在一段感人至深的视频播放中拉开序幕,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

首先,副院长刘和林宣读《2017年(夏季)研究生硕士学位授予决定》;副院长白云霄宣读《2017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决定》;院党委书记刘建科宣读《2017届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授予决定》,并由老师颁发奖状和奖品。随后,院长蔺小林用饱含深情的言语为2017届毕业生致辞,引领同学们回忆了四年大学校园丰富多彩的生活,用欣慰真挚的情感肯定了同学们在各个方面的杰出表现与成就,用满怀希望的话语向全体毕业生提出殷切期望,鼓励全体毕业生要树立终身学习理念,谨记“至诚至博”的校训,迎接新的挑战。接着,毕业生代表朱立荣进行了发言,分享了四年大学生活的点滴,以及对母校、学院、老师的感恩之情。

阵阵掌声过后,文理学院2017届学位授予仪式开始。我院6名获得硕士学位和252名获得学士学位的2017届毕业生在台上庄严受礼,和老师最后一次握手,给老师最后一次鞠躬,与老师最后一次拥抱,离别带着伤感,毕业却带来希望。

祝愿文理学院2017届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在新的征程上发扬文理精神,感恩母校,奋发图强。

 
   
   
   
   
   
   
                   
 

 

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