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落实人才强校、加速追赶超越—文理学院“生物数学研讨班”开班
2017/08/06 08:54     (点击: )

8月1日上午,文理学院举行“生物数学研讨班”开班仪式随后并进行了第一次研讨活动。副校长李志健、柔性引进教授李建全、文理学院部分师生参加,开班仪式由文理学院院长蔺小林主持。

蔺小林介绍了在人才强校的战略方针下,柔性引进李建全教授的目的、意义。感谢学校对文理学院人才引进工作的大力支持,并表示学院将全力支持李建全教授的工作,也希望学院的师生能克服困难,在李教授的带领下提升自己,实现自我及学院的追赶超越。

李志健充分肯定了李建全教授的学术水平,指出为了实现“五年内全面建成教学研究型大学”的目标,学校从人才引进、学科建设等方面为文理学院已布好局,希望老师在李教授的带领下做好知识传授的同时,还要进行知识创新,从思想上完成自我转型,从而配合学院实现从教学型向教学研究型学院的转型,助力于学校的三步走战略。李校长还以自己的科研经历为例,为老师们鼓劲,增强大家的科研信心,指出要与实际应用相结合,走出一条具有科大特色的数学科研之路。

李建全教授感谢学校和学院领导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愿与文理学院的师生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认真履行职责,以“朱者赤一方”的积极心态来开展工作。李教授迅速进入角色,对团队成员提出“坚持、主动、求欲”的科研要求,对研讨班的暑期活动做出具体安排。

开班仪式之后,研讨班进行了第一次研讨活动。李教授及团队成员对传染病模型的一篇学术论文展开了热烈的学习与讨论。

 
   
   
   
   
   
   
                   
 

 

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