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2017年中加暑期夏令营圆满闭营
2017/08/14 19:27 文/(文理学院 王坤) 图/(国际处 万丁;文理学院 钱洁)    (点击: )

8月11日晚,2017中加夏令营闭营仪式在逸夫楼二楼小剧场举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主持工作)薛朝华、文理学院院长蔺小林、文理学院外语系主任李稳敏、国际处项目主管万丁、中加夏令营领队王坤,Robin Shugart出席晚会。

为庆祝夏令营成功举行和展示学习成果,营员们精心准备了兼具中国和加拿大文化特色的节目,先后表演了《中国加拿大之歌》、《纸扇情缘》、《东游记》、《双簧记》、《热情的八月》等精彩的才艺展示节目。由中加学员共同组建的乐队Exchange现场用中英双语演唱了多首美妙动听的歌曲。闭营仪式上,文理学院向全体营员赠送纪念品并向才艺展示获奖的营员颁发奖品。加拿大方领队Robin Shugart女士在闭幕仪式上动情地说:“本次夏令营非常成功。我们非常感谢文理学院在各项活动中的支持和关怀。我爱中国,我爱陕西科技大学,明年我们会组织更多的加拿大大学生来陕西科技大学交流学习。”

7月20日至8月12日期间,来自各我校各学院的大学生与来自北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加拿大马尼托巴大学、麦吉尔大学、皇后大学等高校的12名师生一对一结对,采取加方学生与我校大学生同吃同宿同学习的模式。中加双方共同设计了丰富多彩的夏令营课程和校内外文化体验活动,不但让加方学生亲身体验中国文化,了解中国高等教育及大学生精神风貌,也为我校学生营造了一个了解加拿大文化,进行英语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同时也开启了学校对外宣传和扩大国际影响力的一个窗口。

新闻小贴士:中加夏令营首期于2011年开始,由加拿大高校校际全球项目--语言文化项目部(InterCollegiate Global Projects Lingua-Cultural Program)与陕西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主办,文理学院承办,旨在为我校学生创造条件,营造一个深入了解加拿大文化,进行沉浸式英语学习并促进学生英语听说和理解能力的平台,同时,也为加拿大学生提供一个深入了解、体验中国文化的机会,使双方的师生都能够进一步了解世界文化的多元性。同时,培养学生的跨文化交际能力,促进两国青年的相互尊重和理解,增进两国青年之间的友谊关系。

 
   
   
   
   
   
   
                   
 

 

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