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文理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17/09/07 12:00 文/图 薛战锋    (点击: )

文理学院党委于9月4日下午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建科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全体辅导员列席会议。

刘建科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刘建科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5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指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和指导性,为推动学院建设发展、加强学院党建等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

刘建科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和重大举措,是我们抓好下一步工作的风向标和指南针。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带领广大党员进一步深化对讲话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基本要求的认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并以此指导和推动各项工作。以我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纲领,从学校发展实际出发,认清我院发展的发展形势,细化工作目标和任务,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力争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刘建科强调了我院下一步深入开展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他指出,要将“学院事业是否发展”作为衡量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否取得成效的标准。各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应积极开展自学,创新学习方式,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重点在真学实做上下功夫,把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到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的实践中,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