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文理学院召开博士青年教师座谈会
2017/09/20 11:09 文/图 李文涛    (点击: )

9月14日下午,文理学院在理科楼444会议室召开了博士青年教师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由文理学院院长蔺小林主持,文理学院党委书记刘建科、副院长王晓琴以及文理学院所有博士青年教师都参加了这次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蔺小林院长逐一询问了每位青年教师入职以来在科研上所取得的成果和进展,以及在从事科研和教学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与面临的困惑。针对学院今年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结果,每位博士青年教师也都结合自身的情况,交流了自己基金申报的结果和一些评审意见,并且总结了自己入职以来在科研工作中取得的进展和面临的困难。蔺小林院长针对每位青年教师的工作介绍,同参会的所有老师们一起做了分析和讨论,并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给出了一些解决办法和建议。在这次座谈会上,一些科研成绩比较突出的教师也和大家交流和分享了自己在科研工作中的一些经验和教训。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刘建科对这次座谈会做了总结,他再次强调科研对青年教师的重要性,要求所有青年教师绝不能有任何懈怠,鼓励大家积极进取,在科研和基金申报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学院的发展和未来也完全担负在青年教师的身上。明年的基金申报应提早规划,凝练方向,打好基础,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

 
   
   
   
   
   
   
                   
 

 

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