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文理学院开展“纪念‘一二·九’,弘扬爱国情”主题党日活动
2017/12/11 17:29     (点击: )


图/文 文理学院徐磊、王蒙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82周年,弘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引领学生成长。2017年12月9日文理学院党务中心开展了以“纪念‘一二·九’,弘扬爱国情”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包括观看升旗仪式、朗诵爱国诗歌、知识竞赛等。各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等143人积极参加了活动。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参加活动的党员和积极分子观看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学生党员代表姜楠同志发表了国旗下的主题演讲。各支部通过深情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我爱这土地》、《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等经典爱国诗歌,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深情厚义,重温了峥嵘岁月里的爱国情怀。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知识竞赛环节中,五个支部参赛队员激情澎湃,准备充分,带领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国旗法的基本知识。

通过本次活动,学生党员不仅重温了历史,进一步感受了先辈们的无畏奉献情怀,也了解了国旗法等相关知识,更深入领会了“一二·九”运动的精神。

 
   
   
   
   
   
   
                   
 

 

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