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做忠诚共产党人
2017/12/11 17:29     (点击: )

——文理学院党委赴富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图/文 文理学院 王蒙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传承老一辈革命家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的精神,2017年12月10日,文理学院党委组织40余名教工党员赴富平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了以“传承红色基因,做忠诚共产党人”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此次党日活动教工党员同志们在富平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拜谒了习仲勋陵园、参观了习仲勋纪念馆和习仲勋故居。在习仲勋纪念馆和习仲勋故居里陈列的一张张习老工作时的珍贵照片以及习老为中国革命、中国建设而战斗和奋斗的传奇故事,尤其是毛泽东主席为习老题词“党的利益在第一位”、习仲勋夫人齐心同志对习老的评价“奋斗一生,快乐一生;天天奋斗,天天快乐!”和习老所说的“我这个人一生没有做过对不起老百姓的事,别人欺负老百姓,我也不答应。”,让党员同志们全面认识了一位忠诚共产党人的崇高信仰和坦荡胸襟。

习仲勋的事迹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这句誓言。这次活动鼓舞着党员同志们传承红色基因,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扎实做好立德树人工作,为推进我校“三步走”发展战略,实现“科大梦”、“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