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连续9年荣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
2017/12/27 12:07 文.图/文理学院 侯再恩    (点击: )

2017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陕西赛区颁奖大会于12月22日在西安理工大学举行,我校荣获全国一等奖1项、陕西赛区一等奖15项、二等奖27项,这是我校连续9年荣获全国一等奖。我校获得陕西赛区优秀组织工作单位,蔺小林教授获得全国优秀组织工作者。

据悉,2017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于9月14日至17日举行,来自全国34个省/市/区(包括香港、澳门和台湾)及新加坡和澳大利亚的1418所院校/校区、36375个队(本科33062队、专科3313队)、近11万名大学生报名参加本项竞赛。我校历年来高度重视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在学校领导和教务处等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文理学院精心组织,成立了数学建模指导教师组,经过暑假集中培训,最终选派了55支优秀代表队参赛,参赛队员在比赛中表现出较强的专业素质、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