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在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荣获一等奖
2017/12/29 15:49 文、图/文理学院 侯再恩    (点击: )

12月16日,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办、西安交通大学承办的“华为杯”第十四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颁奖大会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我校荣获全国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6项的优异成绩,获奖等级和比例位列陕西高校前列。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是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之一,属于国家级学科竞赛,该项赛事已成为我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中最具影响力的创新实践品牌学术竞赛活动之一,也成为各企业发现高水平创新人才、推广企业文化的重要平台。

我校共有26支队伍参赛,其余18支参赛队伍荣获成功参赛奖。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国32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和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的445家研究生培养单位,以及来自美国加州大学圣克鲁兹分校硅谷学院、英国谢菲尔德大学、伦敦大学学院、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等437家研究生培养单位的10315支参赛队伍(30945名研究生)参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50队(获奖占比1.454%),二等奖1383队(获奖占比13.41%),三等奖2085队(获奖占比20.21%)。

我校将继续为研究生提供高质量高水平的交流和展示平台,进一步推动我校研究生创新实践体系建设迈上新台阶。

 

 
   
   
   
   
   
   
                   
 

 

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