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文理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8/01/21 17:36 图/文 王蒙    (点击: )

按照《陕西科技大学2017年度校、院两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文理学院于1月20日召开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民主生活会上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要求,联系班子及个人工作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副校长李志健、组织部副部长訾荣禄与会。参加民主生活会的还有文理学院各系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建科主持。

会前,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并做了充分准备,面向全院师生,通过《文理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征求意见表》、师生座谈会、个别谈心谈话、学院邮箱等方式,就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地意见建议征集,并在此基础上班子成员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

民主生活会上首先由刘建科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个按照要求进行对照检查,参会同志分别向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交换了自己的批评意见和建议,主要集中在学院日常工作、教学管理、科研及教师队伍建设、学生工作、领导干部个人工作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会议期间各领导干部自我批评细致全面,相互批评坦诚相见,参会人员批评建议建设性强。

   

李志健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学院民主生活会,并指出,文理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的很充分,开的及时有效。学院领导班子应当在今后坚持开好民主生活会,重视领导干部党性修养、作风纪律方面的对照检查和提高,降低调门、切中要害、深入剖析,对师生提出的意见建议要抓好整改落实,并结合自己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感触,建议全体党员干部要多学习、勤思考。

刘建科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一是及时梳理归纳并反馈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有利于学院工作的改进完善和有序发展;二是班子成员的发言很坦诚,参会同志的批评意见和建议真正触及问题的实质,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三是今后学院领导班子和个人将一如既往的继续接受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并且做好整改落实,推动学院整体工作持续向好发展。

 
   
   
   
   
   
   
                   
 

 

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