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文理学院强化组织、扎实推进2018国家基金申报工作
2018/03/14 15:44 文、图/文理学院 王晓琴    (点击: )

为进一步做好2018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文理学院提前谋划、强化组织,项目申报质量明显提升,申报数量较往年有大幅提高。

2018年的国家基金申报工作在校科技处的大力支持和材料学院的结对帮扶下,学院先后组织四场人文社科及自然科学类的基金申报指导报告,从基金资助政策及申请书的书写技巧等方面对申报者进行指导。同时,在与材料学院三个多月的结对帮扶中,通过多次不同形式的沟通交流,帮扶团队对基金的研究方向、研究内容及技术路线等具体问题进行讨论、修改,对基金申请书质量的提高有非常大的帮助。

对基金申请书,学院先后组织了多次专家评审。首先,通过帮扶导师对基金草稿给出具体的修改意见及评价;其次,学院组织院内专家对基金申请书的初稿进行评审,并结合帮扶导师的意见,申请基金的老师利用寒假认真修改申请书;最后,学院寒假期间邀请西安交通大学蒋耀林教授、武汉大学熊锐教授、国家授时中心张小斐教授等3名专家来校,面对面地对基金申请人进行指导,修改申请书。

目前,我院2018国家基金申报工作基本结束,共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4项、人文社科项目5项。

 
   
   
   
   
   
   
                   
 

 

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