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与西北大学共同承办
2018/07/06 17:26 文.图/ 文理学院 胡青青 张小红    (点击: )

6月29日至7月3日,由我校与西北大学共同承办的“2018年不确定性数学与智能科学国际学术会议”在西安召开,会议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CAAI)、中国自动化学会(CAA)主办,来自韩国国立庆尚大学、韩国汉阳大学、韩国晋州国立师范大学、伊朗塔比阿特莫达勒斯大学、伊朗沙希德贝赫什迪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四川大学、山东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四川师范大学、江南大学、江西师范大学、渤海大学、西安石油大学、西安工程大学、西北大学、陕西科技大学等30余所高校的100多位专家学者出席了本次会议,陕西省数学学会理事长赵彬教授莅临会议指导。

会议于6月30日上午在西北大学萃园宾馆举行,大会主席西北大学辛小龙教授主持开幕式,西北大学数学学院院长郭真华教授致辞;作为大会共同主席、CAAI人工智能基础专业委员会副主任、CAA粒计算与多尺度分析专业委员会委员,我校特聘教授张小红也代表两个学会及主办、承办单位对来自海内外的专家学者表示欢迎,对为会议如期举行付出辛劳的各位师生表示衷心感谢!韩国国立庆尚大学YoungBae Jun教授代表与会学者发表了重要讲话。

此次会议安排了30场大会报告,与会专家学者就“不确定性数学与智能科学”相关内容展开深入交流与热烈讨论。会议主题涉及逻辑代数、模糊逻辑、模糊拓扑、形式概念格、智能信息系统、粗糙集和软计算应用等多个研究领域,展示了相关领域最新国际研究进展,促进了国内外同行的深入交流,奉献了一场多学科交叉的学术盛宴。

在我校科技处、文理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我校共有9人作为正式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研究生王敬前、武晓英、胡青青、王雪娇等在会议上报告了他们在导师指导下完成的最新研究成果。会议期间,五位外国专家还专程来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作学术报告,并就进一步合作交流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国际学术会议顺应不确定性数学与智能科学及其交叉领域发展的时代需求,为跨领域学者提供了高效交流平台,对我校相关方向科研水平的提升起到积极作用。

 
   
   
   
   
   
   
                   
 

 

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