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韩国及伊朗等五所高校的数学教授来校访问交流
2018/07/06 17:28 文.图/ 文理学院 王雪娇 张小红    (点击: )

近日,我校作为承办单位之一举办的“2018年不确定性数学与智能科学国际学术会议”在西安召开。7月1日上午,参加此次国际会议的五位外国专家YoungBae Jun教授(韩国国立庆尚大学)、HeeSikKim教授(韩国汉阳大学)、Mohammad Mehdi Zahedi教授(伊朗塔比阿特莫达勒斯大学)、Rajab Ali Borzooei教授(伊朗沙希德贝赫什迪大学)、Eun Hwan Roh教授(韩国晋州国立师范大学)应邀来我校文理学院开展学术交流。

交流活动在文理学院会议室举行。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学术报告,由我校特聘教授张小红教授主持,五位专家分别以Permeable values and energetic sets in BCK/BCI- algebras based on fuzzy points,Circularalgebras,Anessentialremarkon''Primesubmodulesinextended BCK-modules'',Vaguemultigraphs,Int-uni-hesitant fuzzy filters in residuated lattices为题,分享了他们的最新研究成果;第二阶段是合作交流座谈,由文理学院蔺小林院长与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薛朝华处长共同主持,五位到访专家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开展国际化办学及接受外国留学生的有关情况,薛朝华处长介绍了我校国际学术交流及留学生招生(交流)的有关政策措施,双方就进一步开展更紧密的学术交流、互派留学生、2+2合作办学等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文理学院院长林小林教授最后做了总结发言,他再次对来校进行学术交流的专家教授表示感谢,对今后双方共同加强学术交流以及加速推进合作办学项目的表示期待。

学术报告与交流座谈会内容丰富、气氛活跃,拓展了师生的国际视野。参加活动的数学系侯再恩教授及部分青年教师、研究生均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取得了预期的良好效果。

 
   
   
   
   
   
   
                   
 

 

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