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重温红色经典,践行“两学一做”——文理学院教工党支部赴川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学习
2018/07/09 17:54 文.图/ 文理学院 陈阳 薛战锋    (点击: )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引导全体党员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使命职责,文理学院物理、数学、办公室等四个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于77日赴川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川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位于汉中南郑县南湖湖心岛,纪念馆创建于19805月,占地面积62亩,是川陕革命根据地在陕西唯一的纪念馆、也是陕西省国防教育基地、陕西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省廉政教育示范基地。




纪念馆全面反映和展示了193212月至19353月,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工农红军第四方面军和川陕苏区人民创建、巩固和发展全国第二大苏区——川陕革命根据地的波澜壮阔的斗争历史与光辉业绩。一副副图片、一件件实物及多种影像资料再现了艰苦卓绝的革命岁月,也为广大党员同志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党课。



此次党日活动恰逢七七事变暨全民族抗战爆发81周年纪念日之际,选择在川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举行,具有特殊的意义,不仅让广大党员接受了教育,更是让党员同志们的心灵不断地受到洗礼与震撼!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锤炼坚强党性、不忘入党初心。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再一次将理论学习与实践学习相结合,全体党员进一步加强了对红军革命精神的了解和认识,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精神面貌。活动结束后,学院党委号召全体教工党员要勇于担当,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弘扬我校三创两迁精神,为学校事业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助力实现科大梦


 
   
   
   
   
   
   
                   
 

 

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