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不忘初心勤回首 引领示范促学风 ——文理学院隆重举办2017-2018学年综合表彰大会
2018/12/26 17:14 图/文 新媒体中心    (点击: )

12月26日14:30,文理学院2017-2018学年综合表彰大会在教三101举行。本次表彰大会旨在弘扬优良学风,进一步树立学生中的先进典型,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共同营造良好学风。院党委书记刘建科、院长蔺小林、副院长白云霄、副院长李稳敏、院长助理彭丹、院长助理郭改慧,以及各系主任、专业教研室正副主任、全体辅导员和2017、2018级全体学生出席本次大会。

白云霄宣读表彰在学业方面表现突出的个人的决定,彭丹宣读表彰在学生活动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赠送了书籍和礼品。

仪式结束后,“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徐磊同学、“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代表赵腊芝同学、数学建模协会会长彭旭麟三名同学,先后分享了学习工作经验和个人成长经历,引起了广大学生共鸣。

蔺小林在总结讲话中对受表彰集体与个人表示祝贺,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传承“三创两迁精神”,继续保持艰苦奋斗、锐意争先的士气,树立崇高理想,奉献祖国发展;二是珍惜时间,用好大学时光,学好专业知识;三是扎实做事,不断增强创新能力。

会后与会老师与获奖学生代表合影留念。在2017—2018学年,我院共有1名学生获评国家奖学金,30名学生获评国家励志奖学金,221名学生获得校级奖学金。学院评出先进班级1个,文明宿舍6个。


 
   
   
   
   
   
   
                   
 

 

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