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文理学院举办班心委座谈会
2018/12/29 11:36 图/文 文理学院 桃理园成长营    (点击: )

2018年12月28日19:30,在理科楼423,文理学院举办班心委座谈会,座谈会由院心理工作专项负责人王蒙主持,2017级和2018级班心委、桃理园成长营学生干部参加。此次座谈会旨在探讨学院以及班级心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文理学院学生的心理健康工作创造更好的环境。

座谈会上,桃理园成长营的学生干部提出促进桃理园成长营发展的建议,并提出在其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班级心理委员也逐一提出了自己在班级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参加座谈会的同学提出加强心理健康知识和工作的宣传、增加班级团体辅导的次数等建议,还规范了班级心理晴雨表的填写和上报工作。提出了可能因为安排的团辅次数较少,班级凝聚力低以及学生的心理咨询意识与心理健康自我管理意识都较为低下等问题。

通过和班心委的座谈,文理学院拟将“提高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自我管理意识”作为下学期学院心理工作的重点,通过增加学生的心理健康知识储备,提高心理求助意识来进一步推进学院心理工作。


 
   
   
   
   
   
   
                   
 

 

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