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文理学院基金撰写系列沙龙活动之一
2019/01/17 16:41 文/图 文理学院 龙 斌    (点击: )

1月16日下午4点,文理学院数学系在理科楼423开展了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撰写沙龙活动。活动由文理学院院长助理郭改慧教授主持。文理学院特聘教授李剑、数学系获批国家基金项目及拟申报国家基金项目的老师都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李剑教授首先结合自己申请以及评审国家基金项目的过程,围绕基金选题、研究基础、如何凝练科学问题、申请书撰写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和体会。郭改慧老师针对申请书的各个部分,在写作思路和模式及要注意的问题方面给出了比较详细的建议说明。同时郭老师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政策调整、2019年申请注意事项及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等有关内容做了具体说明。杨丽新博士,安广宇博士,龙斌博士分别结合自己的申请过程分享了他们的成功经验。

随后郭老师对我院2019年基金申报工作做了部署安排,勉励大家要抓紧时间,在申请书的撰写上要多下功夫,并结合此次经验交流与基金项目申请书初稿的修改意见,做好申请书下一步的修改和完善。最后郭老师鼓励已获批项目的老师在研究好本项目的同时,积极了解申请国家基金委有关的其它项目。

 
   
   
   
   
   
   
                   
 

 

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