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做有信仰的人 担当时代责任” ——文理学院举行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2019/05/14 22:25 图、文/文理学院学生党务工作中心    (点击: )

为加强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纲领的教育,积极响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5月14日,我院于理科楼440举行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典礼暨党课第一讲。典礼由本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班主任陈阳老师主持,院党委书记刘建科同志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拉开序幕。院党委书记刘建科同志进行了开班致辞,介绍了集中培训学习的目的,并对培训班的学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与期许。他希望学员们通过党课培训对中国共产党有更加深刻的认识,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四个自信”,坚定共产主义奋斗的理想和信念。同时更要在实际行动中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为党注入新的血液。

学员代表杨钰同学发言,她表示作为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她会珍惜此次培训机会,锻炼自我,接受党的思想教育,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和政治意识,全面提升自己的文化修养,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随后,陈阳老师宣读了本次培训具体安排、学习要求与纪律、评优与考试要求,对参训学员提出学习和纪律等相关要求。

仪式结束后,文理学院党委书记刘建科同志为学员们上党课第一讲“精神 底色 榜样”。他阐释了思想教育的重要性,讲述了党性的含义,入党积极分子应该了解党的基本知识,理解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党性,明确入党动机。在新时代背景下,中国青年应该树立国际意识,努力奋斗、拼搏,为中华民族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作贡献。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珍惜这个时代、担负时代使命,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