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黄剑锋校长来院做2021年自然科学基金辅导工作
2021/02/26 18:52 文/图 李瑞霞    (点击: )


为进一步做好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2021年2月22日上午,我校黄剑锋校长来我院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进行调研和辅导工作,报告在线上和线下同步进行,申报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老师全部参与了该次会议。

会上,黄剑锋校长详细讲解了申报书在撰写过程中各环节需要重点关注的板块,指出各位申报教师要注重科研工作的积累和工作成效的凝练,以清晰的思路和准确的语言撰写出高质量的申请书。之后,黄校长给与会的教师就申请书存在的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都一一进行了详细地解答,切实解决了部分基金申报书撰写过程中碰到的具体实际问题,进一步提升了基金申报的质量。

在本次会议中,黄剑锋校长从申请书的撰写辅导、质量提升等方面为申报教师提供了许多真知灼见和具有启发性的建议,使我院基金申请书的质量和项目申报的实效得到的较大的提升。

5f21cb92d915d3b025b3e3250710050

 
   
   
   
   
   
   
                   
 

 

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