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入选2020年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2021/03/05 08:54 文、图/曹慧 白云霄    (点击: )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关于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我院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成功入选2020年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这也是我院首个入选国家级一流的本科专业建设点。

我院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创办于2000年,是以数学理论为基础、计算机为工具、数据信息为研究对象的数学类专业。经过二十年的发展,师资力量不断提升,目前拥有陕西省教学名师、师德先进个人,全国优秀教师、模范教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等6人;逐步形成了“数学基础理论厚实、软件开发能力扎实、团结创新作风朴实”的特色和优势,助力本专业学生连续12年获得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国家一等奖,获得国家级奖项多达60余项,毕业生就业质量稳居我校前列。

此次入选是对我院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成效的充分肯定,我院将继续以一流专业建设为抓手,坚持培养学生成材为导向,持续深化专业综合改革,推动我院专业建设整体水平持续提升,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


 
   
   
   
   
   
   
                   
 

 

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