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物理系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会
2022/10/20 09:39 文、图 物理系    (点击: )


为提高人才培养和就业质量,更好指导本科生考研工作,帮助更多本科生圆考研梦,10月19日晚7点,文理学院物理系在理科楼440报告厅举行考研分享会。物理系组织有意向参加2023年研究生考试的40余名应用物理专业学生参加考研交流会,多位考研成功同学代表,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和一些关于考研的想法建议。

十位考研成功的同学从自身出发,分享了自己在考研复习期间的一些经历和在学习期间总结的学习方法。从报考学校、学院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到初试、复试的准备,都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同时,也给参会学生分享了优研计划、夏令营和保研的经验,提供了诸多和考研相关的信息资讯。最后物理系罗道斌、王红军、王有庆三位老师分别就学习方法、专业和院校选择、复习安排等方面对学生进行深入指导,整场经验交流会持续三个小时,参会学生收获满满。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考研工作,围绕考研工作,物理系教师开展了系列指导工作。本学期以来,针对2019级学生考研,就报考院校及专业选取、复习安排、结对帮扶、优研计划等问题已开展考研动员及辅导会3次,同时对2018级考研失利的学生是继续考研还是尽快就业也进行了分类指导。

(核稿:王晓明 编辑:赵荷秀)

 
   
   
   
   
   
   
                   
 

 

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