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文理学院、数学学院再次召开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推进会
2022/01/05 23:34 文/图 丁小帅    (点击: )

2022年1月5日下午,文理学院和数学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再次召开了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动员及推进会。会议由副院长李剑主持,两学院领导及重点申报的教师参加了会议,这是继2021年年底国家自然基金动员会之后,两学院召开的第二次基金工作会议,学院主管领导就自然基金工作作了进一步动员与部署,并与各团队进行了沟通交流,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安排和指导。

李剑首先传达了近期学校基金工作的会议精神,明确了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及要求,并从申报书的选题拟定、代码选择以及科学属性归纳等方面,要求教师仔细打磨,深入思考,提高申报书质量。

接着,蔺院长和刘院长也就各个团队遇到的具体问题与申报教师进行了进一步的沟通和安排,并鼓励老师们在内强本子质量的基础上加强对外交流,尽最大努力争取外部指导与支持,同时表态,学院也将在基金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政策指导和经费支持。最后,蔺院长鼓励申报教师坚定信心,精雕细琢,提交满意的申报材料,并预祝大家基金申报成功。

 
   
   
   
   
   
   
                   
 

 

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