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文理学院MTI中心教师疫情期间积极开展研究生线上教学工作
2022/01/14 16:46 文、图 王坤    (点击: )

根据西安市疫情防控要求按照学校研究生院和文理学院的部署安排文理学院MTI教育中心全体教师积极响应、提前谋划,将课堂搬到“云端”、把教学转至线上,秉持“封校不停教不停学”的基本原则,整体布局、有力组织,于110日稳步启动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线上教学工作。

疫情防控期间MTI教育中心共有6门课程进行线上教学各位授课教师潜心课程设计,精选课程前沿知识、语言服务行业最新动态正能量时政新闻及经典案例等素材保证课程教学的思政性高阶性和趣味性授课中各位老师化身“网络主播”图、文、声并茂,充分利用腾讯会议QQ群分享屏幕超星学习通等网络平台,通过随机提问、线上讨论、随堂测试多渠道、多模态方式,将学生注意力、兴趣点凝聚到云端课堂中课堂互动积极课后通过各种方式及时解答学生遇到的各种问题疏导学生情绪,引导学生正确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与必要性潜心心学习共度时艰。MTI教育中心任课教师们的辛勤工作与智慧分享深受学生的好评。

 

 
   
   
   
   
   
   
                   
 

 

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