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教师韩梅在第四届陕西本科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中获得二等奖
2022/04/26 18:00     (点击: )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了第四届陕西本科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获奖教师名单,我院教师韩梅在大赛中表现优异,荣获本次本科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

近年来,学院非常重视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工作,在学校教务处的指导下,积极筹备认真组织为参赛教师提供多轮次比赛训练平台,扎实打牢教师教学基本功,教师成长提供更多的支持。学院注重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的榜样和示范效应,进一步激发了教师队伍活力。

新闻小贴士:

本届大赛由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主办,西北工业大学承办。大赛以“课堂革命,陕西行动”为主题,旨在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以赛促学;引导高校树立“以生为本,以学为本”教育理念;引领教师创新教学,合理运用现代信息技术,积极投入课堂教学改革与创新实践。大赛自2021年10月启动以来,全省59所普通本科高校,450名教师入围省级复赛,146名教师晋级省级决赛,共产生一等奖33名、二等奖48名、三等奖65名、优秀奖84名、优秀组织奖13个。


 
   
   
   
   
   
   
                   
 

 

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