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应用物理专业入选2021年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2022/06/27 16:27     (点击: )


近日,教育部发布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我院应用物理专业成功入选2021年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在本科专业建设工作中取得历史性的新突破。


我院应用物理专业创办于2005年,经过接近二十年的发展,师资力量不断提升,目前拥有陕西省教学名师、师德先进个人、特聘教授等5人;逐步在光电子与光伏材料与器件、新能源材料与工程、光电子技术、信息技术等领域形成独特的优势。助力本专业学生在光电竞赛、全国大学物理竞赛等方面,获得国家级奖项多达十余项余项,毕业生考研和就业质量稳居我校前列。

此次入选是对我院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成效的充分肯定,我院将继续以一流专业建设为抓手,坚持培养学生成材为导向,持续深化专业综合改革,推动我院专业建设整体水平持续提升,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



 
   
   
   
   
   
   
                   
 

 

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