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文理学院暑期积极拓展就业市场
2022/08/28 19:02 文、图/ 陈琳    (点击: )

为进一步推进访企拓岗工作,了解企业人才需求及行业发展趋势,深化校企合作互动交流,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加快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就业创业质量,暑假期间,文理学院院长刘建科、副院长李稳敏、院党委副书记王晓明分别带领专业教师、毕业班辅导员组成了3支队伍在西安市开展用人单位走访及就业市场开拓工作。

学院在近几年毕业生就业去向统计数据分析的基础上,结合专业特色和学生就业需求,分别走访了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华天科技(西安)有限公司、西安雅信诚医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陕西麦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新蛋信息技术(西安)有限公司、西安欧益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以及陕西科技大学镐京学院等兄弟单位。

走访过程中,走访团队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学院在学科建设、专业设置、毕业生资源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认真听取了用人单位对毕业生工作表现的反馈以及对人才培养的需求及校企合作的意见建议,并积极邀请用人单位来我校开展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企业负责人在肯定学院各方面成绩的同时,就企业发展历程、产业结构、核心业务等方面的相关内容进行详细介绍。校企双方就就业基地建设、毕业生招聘工作等进行深入探讨,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此次走访,为学院进一步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实现校企融合,提升就业服务水平,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了保障,为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吹响了先锋号

(核稿:王晓明 编辑:赵荷秀)


 
   
   
   
   
   
   
                   
 

 

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