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文理学院召开新学期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交流会
2022/09/11 15:17 图、文/赵荷秀    (点击: )

为进一步做好新学期学生工作,精准把握学生工作新形势与新任务,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98日,我院于理科楼441举行新学期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明、辅导员陈琳与邓萌和四位青年教师班主任参会。

会议伊始,王晓明结合《陕西科技大学青年教师担任辅导员(班主任)聘用与管理办法(试行)》与学生工作实例讲解了辅导员(班主任)的工作职责。明确了学生工作要点,对新学期的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对加强学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在保证安全稳定为基础的前提下,明确指出低年级重点抓学风建设,高年级重点引导就业、考研等基本问题。

针对不同年级学生特点安排四位老师来对应不同年级的学生管理工作,各位青年教师也发表了自己对学生工作的一些想法和问题,辅导员邓萌分别对不同年级学生特点进行了细致全面的解读,辅导员陈琳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感悟,对大一新生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剖析。随后,大家就新学期的学生工作开展了讨论和交流。

此次工作会议的召开,明晰了本学期学生管理工作的任务与思路,进一步强化了我院辅导员队伍建设水平,为全面提升学院学生管理和服务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


(核稿:王晓明 编辑:赵荷秀)


 
   
   
   
   
   
   
                   
 

 

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