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副校长黄剑锋带队到文理学院指导科研工作
2022/11/04 16:49 文/图 阿丽亚 赵荷秀    (点击: )

10月27日下午,副校长黄剑锋带领科技处、前沿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前往文理学院调研指导科研工作。文理学院主要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黄剑锋对文理学院的科研工作进行了指导,对2023年的国家基金申报工作提出了期望和具体要求,希望文理学院密切关注科研动态,积极拓展项目申报渠道,从项目选题、摘要和创新点凝练以及前期研究基础等方面,认真论证打磨,同时注重加强校内外学术交流,加强产业化人才的引进,力争2023年基金和科研工作取得佳绩。

文理学院院长刘建科就文理学院2022年基金申报、科研到位经费及科研团队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汇报,表示学院将进一步扩大开放,把好基金申报书的质量关,确保学院科研工作和2023年基金申报取得新突破。

文理学院党委书记陈源梅表示,文理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动员和谋划,认真落实学校科研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安排。文理学院副院长张鹏伟总结了文理学院2022年基金申报和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就学院下一步科研工作的具体思路和主要措施进行了汇报。

(核稿:张鹏伟 编辑:阿丽亚)

 
   
   
   
   
   
   
                   
 

 

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