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文理学院开展2020级学生生涯教育
2022/11/29 21:02 文、图 文理学院“易”新媒    (点击: )


 为进一步培养在校生学习能力、提升学习动力、明确学习目标,帮助学生更好的面对专业分流等关键时期,树立生涯规划意识。11月28日下午,文理学院举办2022级学生生涯教育专场活动——新入学的萌新们,如何看待就业?。

 就业指导中心老师张芸进行了题为“新入学的萌新们,如何看待就业?”专题讲座,从大一到大二转型过渡期的重要性、找到学习方式的重要性、生涯角色的平衡、时间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教育引导,对目前的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鼓励同学们要及早确定目标,加强与专业课教师的沟通学习,合理分配时间有效的用好大学四年的时间,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本次生涯教育获得了良好的反响,同学们纷纷表示更加明确了大学期间及早规划的重要性与意义。2022级任佳欣“大学时光并不长久,大学期间每一次锻炼的机会、平台对我们每个人都很重要,听了学长们的经验之谈和肺腑之言,我受益匪浅,让我更加明确了对未来的定向,对人生的奋进,让青春在科大校园中焕发出绚丽的色彩。”

(核稿:王晓明 编辑:赵荷秀)


 
   
   
   
   
   
   
                   
 

 

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