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文理学院2022级新生资助育人讲座顺利召开
2022/09/28 17:31 文、图 文理学院“易”新媒    (点击: )


    为进一步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更广泛地宣传国家资助政策,我院于9月27日在理科楼440召开资助育人专题教育讲座,我院辅导员陈琳老师担任主讲人,2022级本科生参加此次讲座。 

  

    陈琳老师为新生们简述高校学生资助政策体系,让大家对国家资助政策有了基础了解。随后分点讲述了国家助学贷款、国家奖助学金等政策的申请条件和评定标准,深入浅出,使同学们对这些资助政策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最后,着重强调资助申请的纪律与要求,并对同学们的疑问做了详细的解答。    

    此次讲座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国家资助政策的申请、评定过程,为我院勤工助学工作的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核稿:王晓明 编辑:赵荷秀)

 
   
   
   
   
   
   
                   
 

 

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