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文理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启动会
2023/01/12 15:33 图、文/ 杨子颐    (点击: )


  2023年1月8日下午,文理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大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同步方式进行。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教研室正副主任、办公室全体人员线下参会,其余教师线上参会,会议由文理学院院长刘建科主持。

  刘建科院长首先向全体教职工介绍了本次评估工作的背景、特点及重要性,要求大家要牢牢把握住审核评估的内涵式要求和指标点任务,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工作方针,在学校和教务处的指导之下,做好学院具体工作,明确任务,逐级落实,理清思路;各教研室要根据自己的情况,提前安排部署,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对教学资料进行自查,发现问题要及时整改,确保评估工作平稳推进。

  启动会上,罗道斌老师重点解读了文理学院评估工作方案,对学院在本次评估工作中的相关任务进行了分解和说明,针对教学资料整理、实验室视频制作、学院自评报告的撰写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最后,院长刘建科强调,审核评估不仅是对学院办学实力的一次检验,更是加强学院对外交流,扩大学校学院影响力的一个重要环节,全院上下务必认真对待此项工作,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学院各级负责人要切实负起责任,组织、指导各教研室、广大教师对照评估指标体系认真准备,确保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学院启动会后,线下召开了文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组会议,会议由文理学院院长刘建科主持。会议就寒假期间学院教学资料的整理要求、各项任务完成的时间节点及具体责任人等做了详细的说明与安排。


 
   
   
   
   
   
   
                   
 

 

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