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物理及英语学生党支部2021级新生入党启蒙大会顺利召开
2021/10/14 09:27     (点击: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完善党员教育培养体系,提高2021级新生政治觉悟,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物理及英语学生党支部于10月14日中午在理科楼440召开2021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大会。本次大会由物理及英语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安妮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主持人向与会成员分别介绍到场嘉宾,热烈欢迎了各方的到来。随后由安妮同志向21级新生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员这两个重要概念,加强了21级新生对中国共产党以及党员的了解。

会议第二项,安妮同志和21级新生们分享了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物理及英语学生党支部的支部概况。通过“集中学习”,“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大会”,“其他活动”四个方面详尽地为新生们介绍了文理学院物理及英语党支部的支部建设情况。

会议第三项,由文理学院物理及英语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候伟伟同志和王鑫同志与大家分享入党心得。候伟伟通过介绍入党流程来告诉大家入党的重要性和规范性,并鼓励大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王鑫同志则通过介绍自己的入党经历,谈到了自己加入党组织过程中的所见所闻,以及成为一名预备党员时的激动心情。

会议第四项,由安妮同志向大家介绍入党流程,入党条件,入党申请书格式以及注意事项。适龄青年大学生需通过“申请入党”、“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确定为发展对象”、“接收为预备党员”、“正式党员”五个步骤后方可加入中国共产党。之后,又为大家介绍了本校大学生入党的详细条件。接着,为新生介绍了入党申请书的书写格式,提醒新生按照规定规范书写,并提出了一系列注意事项。

自此,新生入党启蒙大会到此结束,新生们通过大会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基本情况以及入党流程,充分认识到了入党的重要性,调动了新生入党的积极性,为将来文理学院物理及英语学生党支部建设筑下坚实的基础。

 
   
   
   
   
   
   
                   
 

 

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