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桃理园成长营召开新学期见面会
2021/10/15 21:29     (点击: )

为了更好地统筹学生干部工作,促进新学期各项工作尽快步入正轨,2021年10月15日,文理学院桃理园成长营新学期见面会在理科楼444开展,会议由王蒙主持,桃理园成长营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中,王蒙部署了新学期关于新生团辅和桃理园成长营纳新以及新生培训等各项筹备事宜,强调了纳新的前期宣传工作和新生团辅的时间安排工作,并对日后的工作进行简单的规划,要求各部门成员积极、主动开展前期各项准备工作。

最后王蒙希望大家在新的学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强调了学生干部自我锻炼、自我突破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会议,使学生干部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同时明确了自己的职责,增强了责任感。

 
   
   
   
   
   
   
                   
 

 

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