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复兴杯”专题座谈会
2021/11/11 14:14     (点击: )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同学创新水平,培养创新意识和实践精神,激励我院同学不断开拓创新,我院于11月10日晚在理科楼440针对“复兴杯”开展专题座谈会。会议由我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学院创新创业先进榜样王瑞进行主讲。

此次座谈会上,王瑞首先从复兴杯开展时间、意义、参赛赛到以及参赛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讲解。紧接着,王瑞对自己参与的复兴杯作品进行了总结分析,帮助大家打开思维,并组织参会人员进行想法讨论。会议最后是自由提问环节,王瑞详细解答了一些同学关于参赛作品整理、参赛作品材料提交、参赛奖励等问题。

通过本次会议,加深了我院同学对复兴杯大赛的了解,激励了我院同学积极参加复兴杯大赛的热情以及不断创新的精神。

 
   
   
   
   
   
   
                   
 

 

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