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2022年暑假团队社会实践答辩
2022/06/14 14:54     (点击: )

为更好地开展2022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引领我院实践团队坚定理想,实现青年担当,更加系统、科学地指导团队社会实践的进行,文理学院团委于6月13日(周一)晚19:30在理科楼441开展社会实践团队立项答辩。本次答辩由社会实践部负责人焦乐垚主持,参会人员有团学指导老师邓萌、团委(学生)副书记张云飞、秘书处负责人马鹏博、团委社会实践部全体成员以及参与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立项的全体成员。

参与本次答辩的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共有4个,他们围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主题进行预备活动,选题和社会实践内容以新颖、独特、具有社会意义为目标,结合各自专业优势和地域优势进行了创新。各答辩人从实践目的、实践内容、实践个人优势、实践影响等方面展示了他们的社会实践内容。答辩完成之后,邓萌老师现场提出指导意见,从不同团队不同情况来进行指导,为现场各团队提供了更为清晰完整的思路,进一步完善自己的社会实践内容。

通过社会实践,大学生可以经受锻炼,增长才干,实现知识和行动的有机统一,对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提高学生素质方面注入了活力。各团队在答辩中进一步调整优化,预祝各团队暑期社会实践顺利开展。

 
   
   
   
   
   
   
                   
 

 

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