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物理及英语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2022/06/07 15:18     (点击: )

6月6日晚,2022年上半年物理及英语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在理科楼440顺利召开,参会人员有党支部书记邓萌同志,13名正式党员和27名预备党员,会议由惠芳同志主持,议题为“讨论确定李治国、段梦凡等21名预备党员同志的转正事宜”。本次大会共四个议程

会议第一项:21名预备党员依次汇报成为预备党员的这一年来的经历和成长,围绕自身的政治素养、学习情况、工作生活等方面展开全面详细的汇报,答辩过程严肃认真,每位预备党员限时三分钟。大家纷纷表示自己在党支部的培养和关怀下有了明显进步,对转为正式党员十分期待与自豪

会议第二项,主持人请参与汇报工作的预备党员同志暂时离场,并组织会场内的正式党员对以上21位预备党员的汇报表现进行举手表决,并及时填写表决票,对表决结果进行总计整理。

会议第三项,主持人公布表决结果,同意李治国、段梦凡等21名预备党员同志成为正式党员。会场内顿时掌声如潮,纷纷对转正的同志表示热烈祝贺。

会议第四项,由党支部书记邓萌同志作总结发言。她首先祝贺各位预备党员顺利转正,期待与每位党员同志为建设好物理及英语学生党支部共同努力,并指出:“成为正式党员不是奋斗的终点,而是更加奋斗的起点”,激励大家应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明确党员身份带来的责任与荣誉,不忘入党初心,砥砺奋进前行!

转正大会至此圆满结束,这是预备党员政治生涯一座重要的里程碑,相信他们将会矢志不渝地为党的伟大事业奉献青春力量。


 
   
   
   
   
   
   
                   
 

 

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