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文理学院四级英语模拟考试
2022/06/03 15:26     (点击: )

2022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将于2022年6月11日举行。为提高学生四级通过率、让学生取得更高的分数,文理学院学生会于2022年5月26日组织安排20级和19级学生于理科楼440进行第一次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考场监考人员为文理学院辅导员邓萌、赵荷秀及文理学院学生会学习部成员。考试时同学们积极配合监考人员,遵守考场纪律,诚信考试;监考人员认真履行职责,维持考场秩序,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

考试严格按照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的程序进行。考试结束后,通过学生会成员及学院英语老师的严格审批试卷,各同学模考成绩也已改出,并一一告知。

希望各位同学汲取本次模拟考试的经验与教训,再接再厉,争取在临近的英语四级考试中考出理想的成绩。


 
   
   
   
   
   
   
                   
 

 

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