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易”新媒学生干部工作培训圆满完成
2022/07/26 21:23     (点击: )

  为提升学生干部工作能力,增强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站好换届前最后一班岗。文理学院“易”新媒中心于7月25日21:00于线上召开了学生干部工作培训。

本次会议由“易”新媒中心副主任历怡文为“易”新媒各位学生干部进行培训。她围绕网络思政工作建设工作展开话题,首先介绍了目前全国各个高校都在加油建设网络思政工作的大背景,然后详细谈及了我院为建设网络思政教育平台需要遵从共建指数考核表的内容。同时特别强调了网络平台原创内容的发布,叮嘱学生干部们要加强自身的主观能动性,要有目的、有新意、有想法地为建设网络思政工作出力。最后,历怡文对各位学生干部生活情况进行了简单的关切问候,希望大家在最后的时间里站好最后一班岗。

本次培训到此圆满成功,经过此次培训,我院全体“易”新媒学生干部将更加明确,努力地做好学期收尾工作。

 
   
   
   
   
   
   
                   
 

 

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