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文理学院召开留校学生中秋慰问座谈会
2022/09/09 18:10 文、图/邓萌    (点击: )

浓浓中秋情,慰问暖人心,为了让留校学生们度过一个温暖的中秋节,9月9日下午3点,文理学院召开留校学生中秋慰问座谈会,为每一位留校同学们送上了一份满满中秋味的节日礼包。出席座谈会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明、物理系主任罗道斌和英语系主任李俊叶,座谈会由2019级辅导员邓萌主持。

座谈会上王晓明代表学院向同学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表示各位同学自暑期以来坚持在学校留校学习,这种毅力和自律值得每位同学学习,希望各位同学能继续将这种精神保持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随后,各位同学纷纷分享了自己在留校期间的学习收获,2019级留校学生重点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目标院校和专业选择,罗道斌和李俊叶结合每位同学的学习情况和报考目标进行了全面分析与指导,引导每位同学在考研的过程中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奋斗目标。分享结束后,罗道斌也向各位同学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勉励各位备战考研的同学做好复习计划、勤奋学习、树立信心。

本次座谈会气氛愉悦,紧密拉近了学生与老师之间的距离,同时在考研复习的关键时期为留校学生送去了节日祝福与细致指导,学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备考路上又干劲十足。



 
   
   
   
   
   
   
                   
 

 

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