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文理学院开展宿舍安全与卫生检查工作
2022/10/15 16:03 图、文 邓萌    (点击: )

保障学生公寓安全稳定,切实维护学生生命财产安全,文理学院学工队伍于1013日晚开展宿舍安全与卫生检查工作,对本科生宿舍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摸排与检查。

学院成立了三个工作组,由各年级辅导员带领学院学生干部、2022级新生班助,对本科生宿舍进行拉网式排查。工作组主要检查宿舍是否存在使用违禁电器、私拉电线等问题,检查宿舍内电器是否为“三无”劣质产品,检查宿舍内是否在易燃物品周围摆放排插;其次,检查宿舍内务卫生,床铺、桌面、地面,物品摆放以及室内消毒、通风情况;此外,辅导员还对学生线上学习情况做了简单了解,强调要克服不利因素,紧跟课堂学习进度,及时调整心态,同时叮嘱同学们,注意防寒保暖,理解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本次检查旨在倡导同学们营造良好宿舍氛围,加强安全防范意识,自觉维护宿舍的安全与卫生。同时提醒大家,近期尽量减少外出,出门佩戴口罩,做好自身安全防护。

以下是在本次检查中表现良好的宿舍:

文理学院权益中心


 
   
   
   
   
   
   
                   
 

 

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