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文理学院召开网络思政培训会议
2022/10/19 20:33     (点击: )

   2022年10月18日,我院通过线上的方式召开辅导员网络思政教育工作能力提升培训,会议上就学院官方网站、易班、文理快讯、官方抖音账号等的宣传、使用进行了细致的规范与要求,同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培训会上邓萌老师阐述了意识形态的含义和国内外意识形态领域的当前状况,强调辅导员通过网络做好学生意识形态教育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并结合实际案例,生动形象地剖析了辅导员开展网络思政工作的有效途径。这场培训提高了我院辅导员对开展网络思政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加强了学院网络思政队伍建设,对辅导员创新开展网络思想政治工作具有重要的启示意义。


 
   
   
   
   
   
   
                   
 

 

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