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文理学院“易”新媒中心网络思想政治培训顺利开展
2022/11/27 14:17     (点击: )

“明者因时而变,知者随事而制”。开展网络思想政治教育是贯彻国家战略的主动之举,是落实高校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的创新之举,是服务学生成才成长的有力之举。2022年11月26日,我校文理学院“易”新媒中心组织并开展了“互联网+思政”教育培训工作。

“易”新媒中心副主任马休闲提出,部门成员应该充分运用新媒体与平台优势,搭上科技快车,不断发挥带头作用,推出一系列多维度、多视角、多样化的高质量推文,积极宣传正能量思想,关键是要聚焦主题主线,坚定青年初心,成员们要主动作为,努力推出优质的思政作品,时刻关注时政热点,感知大国脉动。在注重文化育人的同时要紧跟校园热点,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提升把握时效的能力,力求做到贴近青年喜好,使思政工作更具创新意义,用学生的话讲思政的理,让思政理念深入人心。在新媒体时代,成员们也要努力丰富传播形式,使思政教育适应新时代新环境,实现多点开花。

最后,两位“易”新媒中心副主任表示对与会成员的高度期待,强调各部门间要加强沟通交流,凝心聚力同行,通过年轻态,生动化,多趣味,强互动的创新方法,积极为同学们提供高质量思政教育内容,增强网络思政工作的时代感和时效性。


 
   
   
   
   
   
   
                   
 

 

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